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校领导赴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新校区考察

时间:2018-04-23 浏览:9572

    近日,校领导李俊、刘群英、朱启星、常业军、余永强赴磨店考察临床医学院建设情况,随后走访新华学院,听取新华集团关于合作办学后临床医学院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李俊仔细了解临床医学院教学设施、学生公寓、食堂、运动场所等建设情况,要求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学院硬件建设,切实做好2018级新生入学准备工作。

    李俊指出,新华集团是我省著名民营企业,累积了丰富的高等教育办学经验,具备深厚的教育情怀,同时拥有先进的管理团队和灵活的体制机制,学校与新华集团合作,将为临床医学院注入新的活力,有力推动临床医学院健康快速发展。

    李俊强调,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与新华集团的合作,将协调学校现有资源,做好临床医学院教学对接工作,组织优秀教学师资队伍,协助做好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好事办好,支持临床医学院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为国家培养更多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据悉,2017年11月,安徽医科大学与安徽新华集团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合同,共同举办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自2018年起,录取的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学生将全部入驻磨店新校区。

    新华集团董事长吴俊保表示临床医学院一定按学校要求,高质量完成前期建设,确保2018年新生顺利入学。校党政办、发展规划处负责人陪同考察,新华集团董事长及临床医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汇报。 (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