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我校官方英文网站全新改版上线

时间:2018-05-17 浏览:1307

    日前,我校安徽医科大学新版官方英文网站正式上线运行,与广大师生和社会各界见面。

    新版官方英文网站设有“About AHMU”(概况)、“News”(新闻)、“Research”(研究)、“Admissions”(招生)、“Services”(服务)等5大板块,下设10多个二级栏目。该网站对旧版栏目进行了有效整合,以强化我校办学理念和特色,力求信息简洁明快。网站内设新闻资讯平台,将及时发布涉外新闻和信息。


    据悉,我校高度重视新版官方英文网站的建设,自今年1月启动以来,校长曹云霞专门召开英文网站建设工作会议,成立了由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外事办、人文医学学院等部门和单位组成的英文网站建设工作组,统筹英文网站建设工作。组建了一支政治可靠、能力突出、具有较高英语水平的专门团队,做好中文信息的筛选、审核以及英文信息的翻译、校对和审核工作。

    安徽医科大学新版官方英文网站提供两种访问方式,既可以通过点击中文官网首页右上侧“English”按钮登陆,也可以直接在地址栏中输入网址http://english.ahmu.edu.cn/登陆。新版官方英文网站是展示我校办学成果的窗口,也是我校对外交流的重要桥梁,为提升学校国际影响力和拓展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渠道的开辟了重要的网络宣传途径。学校新版英文网站的建成开通,将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学校国内外影响力和美誉度,是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的具体体现和现实要求。(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