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安徽网:安医大四附院“信息化+人性化” 让医疗服务更加便民

时间:2018-08-27 浏览:301

安医大四附院“信息化+人性化” 让医疗服务更加便民

安医大四附院“信息化+人性化” 让医疗服务更加便民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讯 到医院看病,挂号、排队、缴费成了许多人的烦心事。安医大四附院推出了一系列智慧医疗新举措,只要一两分钟就可以通过自助挂号缴费机办理挂号、缴费、查询等业务,让市民就医更加方便。

为了减少患者的等候时间,医院内设置了上百台自助服务机,引导患者使用自助服务来挂号缴费,通过信息化技术优化就诊流程,减少患者排队的次数和时间。这些自助服务机除了可以挂号,还能提供缴费、结算、查询、打印取药凭条等服务。

此外,医院还建成以电子病历为核心的医院临床应用系统,通过集成平台,实现各类应用数据的有效交换。这也意味着,医生在看病时,可以直接从网上调阅病人以往的诊疗数据。医院还将开展远程医疗服务,利用远程会诊平台,集合优质医疗资源为广大群众服务。

与此同时,医院外观大气宏伟,内部设计则处处充满人性化气息。从“以人为本,尊重生命”的理念出发,医院内部整体以浅绿色为主调。导视系统色彩统一,简洁明快、比例和谐、空间有序,给人视觉、心理上以舒适的审美体验。

时间:2018年8月26日

来源:  http://app.ahwang.cn/?app=article&controller=article&action=show&contentid=1801348&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