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第二临床医学院为即将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国赛团队鼓劲加油

时间:2018-09-13 浏览:386

    近日,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黄朝晖、党总支副书记丁建飞前往基础医学院七楼会议室看望该院即将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国赛牛瑞琪团队,积极为团队老师同学鼓劲加油。

    黄朝晖对该项目指导老师基础医学院李京培、李群两位敬业精神和专业水平高度赞扬,表示由衷地钦佩。她代表学院向老师和同学表示亲切的慰问和感谢,激励团队同学静下心来、潜心专研、认真完善作品、全力以赴备战国赛,并预祝他们在国赛中取得好成绩。

    第二临床医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尤其对于本次即将参加国赛的项目,积极创造有利条件,做好后勤服务工作。由于该项目学生目前均已搬迁至南校区,为了方便查找资料,便于和指导老师联系,学院临时为团队成员在本部安排暂住,减少来回奔波。学院还为熬夜加班修改作品的老师同学送去牛奶、水果补充营养,以确保他们全身心投入国赛的最后冲刺,积极为学校添光增彩。(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 吴德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