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九三安医大基层委安医附院支社送医送药扶贫走进泗县李庙村

时间:2018-09-14 浏览:150

    第34个教师节前夕,为庆祝九三学社成立73周年,安徽省直机关工委和安医大党委统战部联合举办赴泗县大杨乡李庙村送医送药扶贫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村民们早已将村卫生室挤的满满的,争先恐后期盼着专家老师们的到来。看到现场那么多患者排起了长长队伍,专家老师们一下车就进入工作状态,连续工作4个多小时看病500多人次,让前来看病的村民都能看上病,在医疗条件允许的前提下都能看好病。活动现场,专家们还针对群众常发易发的疾病, 免费发放了村民急需实用的治疗药品和健康宣传手册。

    这次组织党外医疗专家赴泗县李庙村开展健康义诊活动,安徽省直机关工委领导高度重视,省电视台专程到现场进行了拍摄和采访。这是九三安医大基层委安医附院支社继去年再次来到李庙村健康扶贫,受到当地老百姓的真心欢迎和高度赞扬,扩大了九三学社和安医大以及附属医院在社会服务中的影响力。

    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顾秀平,省政府参事、九三安医大基层委安医附院支社主委李俊和10多位九三医疗专家等参加活动。(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