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8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时间:2018-09-14 浏览:279

    9月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院会议室举行2018级硕士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该院党委书记骆广东表达了对新同学的热烈欢迎,他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发展态势,强调研究生与本科生学习方式的差别,给新生们提出三点建议:一、珍惜时间,科学规划;二、勇于创新,不断攀登新高峰;三、修身立德,自觉肩负时代使命。最后他以“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勉励同学们,寄托了对新生的殷切期盼。

    副院长柳泽民对新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正确区分研究生与本科生的区别,转变学习方式;二是要尽早确定研究的方向,有针对性地积累知识;三是要持之以恒,既来之则安之;四是要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加强与导师的联系。

    此次见面会拉开了学院研究生新生教育的序幕,为广大同学更好地开始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

    会议由副院长程孝文主持,学院硕士生导师代表、科研与研究生管理办公室负责人、2018级、2017级研究生30余人参加会议。(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 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