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口腔医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2018-09-14 浏览:418

    9月13日,口腔医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健行楼五楼会议室举行。院领导、辅导员及全体新生参加此次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陈然主持。

    院长何家才热烈欢迎新同学的到来。他介绍了口腔医(学)院的历史,并从口腔医学的学习方法、就业前景以及学院的办学条件、师资力量等内容,鼓励新生在大学五年学习生活中端正态度,坚定信心,认真学好课程,积极参加课内外学术文体活动,开阔视野,增长才干,实现全面成长。

    院党委书记王润玲要求新生勤奋学习,既要学习专业理论知识,更要注重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培养;既要追求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又要着力发展个性品质。希望新生们遵守纪律、努力塑造自己健全人格,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自己的基本遵循,并身体力行大力将其推广到全社会。

    2018级本科生同学代表新生发言,表达了对未来精彩学习生活的向往和传承安医口腔精神、不断提高自己综合素质的决心。

    开学典礼后,何家才作《从口腔医学生到口腔医生》专题讲座。(口腔医学院 丁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