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第四附属医院党委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时间:2018-09-17 浏览:489

    9月14日下午,我校第四附属医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系统学习和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学校有关会议精神。该院在院领导参加了会议,学习会由该院党委书记王海林主持。

    王海林传达了《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近期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就进一步学习贯彻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和做好医院当前意识形态工作提出四点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落实学校各项整改要求;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要坚决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该院党委副书记张锋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该院纪委书记邓洪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系统阐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及新华社《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理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社评。

    该院各党支部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安医大四附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