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李俊调研指导临床医学院磨店校区开学工作

时间:2018-09-19 浏览:1840

    9月1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俊到临床医学院磨店校区,指导调研学院迎新开学准备工作。

    李俊首先深入到学院图书室、实验室、学生公寓、体育场、食堂等场所察看。对临床医学院高效率、高质量、高标准的建设工作表示满意,并鼓励临床医学院要继续完善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和文化建设,为学生创造一个更美好更优质的学习生活环境。

    随后,李俊一行来到了学院会议室,听取了临床医学院关于开学迎新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李俊对临床医学院的开学准备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校相关职能处室与临床医学院各职能处室之间要相互配合,通力协作,顺利完成开学迎新工作。李俊要求临床医学院要以创新的模式和过硬的教育教学资源,办学生满意、社会认可的现代化医学院校,要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为服务安徽医疗卫生和健康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随行的校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分别就学生管理、教学管理、后勤服务、校园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指导与经验分享。

    合作举办方新华集团副总裁王孝武对李俊一行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新华集团与安徽医科大学合作举办临床医学院实现了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符合教育未来发展趋势,在安徽医科大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一定会把临床医学院越办越好。

    临床医学院院领导、院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临床医学院 王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