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民建安徽医科大学支部成立

时间:2018-09-20 浏览:1550

    9月18日下午,中国民主建国会安徽医科大学支部成立大会在知行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省社科联主席李修松和我校党书记李俊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各直属附属医院党委工作部及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代表等20余人到场祝贺。

    李修松在讲话中,对民建安徽医科大学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关心和支持民建组织发展的中共安徽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和校直属附属医院党委工作部及校各民主党派的各位同志表示感谢。他希望民建安徽医科大学支部自觉接受中共安徽医科大学党委的领导,认真学习领会李俊书记讲话精神,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本职工作和支部工作中去,充分发挥民建参政党基层组织作用。
    李俊代表中共安徽医科大学党委对民建安徽医科大学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向民建安徽省委对安徽医科大学党委统战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对新成立的民建支部提出三点希望:坚持正确的政治方面,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坚持“爱校、建校”光荣传统,围绕校党委工作重点,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建功立业的同时,积极参政议政;加强支部自身建设,把民建安徽医科大学建设成为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组织上巩固、制度上健全、充满活力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基层组织。

    会上,民建安徽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进宣读《关于成立民建安徽医科大学支部的决定》,决定任命陈智勇为民建安徽医科大学支部主委,陈智勇作了表态发言。致公党安医大基层委主委、省政协常委徐培坤代表学校兄弟民主党派致贺辞。会议由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顾秀平主持。(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