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新华网:安医大二附院举行百名专家义诊活动

时间:2018-10-19 浏览:398

      10月18日,安医大二附院派出百余名专家,举办“感恩十年,医路相伴”大型惠民义诊活动,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为百姓服务,履行大型公立医院公益性职责。

      10月18日是安医大二附院的开诊纪念日,也是该院的“爱心日”,医院每年均会在这一天举办义诊活动。本次活动,安医大二附院所有临床科室均派出副高级职称以上专家参与,专家总数超过100人,其中包括于德新、陶黎明、王宁玲等多位获得“江淮名医”、省学术技术带头人等称号的知名专家。同时,当天上午医院门诊正常开放,专家按排班坐诊,专家门诊和普通门诊均免收挂号费。

      十年来,安医大二附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展现了“仁爱、济世、良医、康民”的办院理念。该院先后荣获“全国卫生先进单位”、“改善医疗服务创新医院”、“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2013年,该院率先在安徽省按照原卫生部部颁标准通过国家三级医院等级评审;2017年初又高分通过JCI(Joint Commission International, 医疗机构评审联合委员会国际部)评审,成为安徽省首家获得JCI认证、全国第十家以学术型医学中心通过JCI评审的大型公立医院。

       该院负责人介绍,自2008年开诊以来,安医大二附院始终牢固树立“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更安全、更便捷、更规范为目标,强化服务质量,全力打造医疗特色服务品牌。(郑慧)


时间:2018年10月18日

来源:http://www.ah.xinhuanet.com/2018-10/18/c_112357777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