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人民网:安医大青年教师全国比赛独揽两元

时间:2018-11-08 浏览:534

日前, 第八届全国医学(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在中国医科大学举行。

安徽医科大学青年教师李菲菲以《动脉粥样硬化》为题参赛,她凭着特色鲜明的教学方案设计,利用自制的橡皮泥教学模具,结合生动精美的多媒体课件,通过娴熟的讲授手法和技巧,以及良好的现场互动完成了20分钟的精彩教学展示,大方得体,张弛有度,特别是现场应变能力给评委、学生、观摩教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李菲菲在基础组51名参赛教师中脱颖而出,一举获得基础组第一名和最佳教案奖。

李菲菲在参加比赛

据悉,这次比赛是由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比赛分为基础组和临床组,比赛共有全国105所医学院校参加。

在教学方面,李菲菲此前已经获得了个人教学竞赛的多个第一:2016年安徽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教学竞赛第一名、2017年安徽医科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第一名、2017年安徽省第七届高校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一等奖。因为其出色的教学能力,2017年,她被在校学生网评为“安徽医科大学最受欢迎教师”。

  

时间:2018年11月7日

来源:http://ah.people.com.cn/n2/2018/1107/c358324-32255231.html?from=single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