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党支部书记培训暨师生骨干学习研讨班开班

时间:2018-11-09 浏览:280

    11月8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2018年党支部书记培训暨师生骨干学习研讨班开班。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李阳新应邀参加开班式并作首讲,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宋玉梅作开班动员讲话。

    宋玉梅指出,集中学习培训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途径,是贯彻校党委加强党建工作、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的重要举措。她要求全体参训学员,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培训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用政治理论指导实践;严格学习纪律,积极参加集训活动,弘扬优良学风;努力实现目标,以学习培训为契机,提升党性修养和党务工作水平。

    李阳新为全体学员作题为《如何当好党支部书记》的专题辅导报告。他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建工作特点及党支部在党的组织体系具有的重要作用,深入阐释“为什么干”党支部书记,进一步提出新时代要努力学习、明确职责,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服务能力,解决党支部书记“怎么干”的问题;要提高标准、苦练内功,切实打磨好过硬本领,解决党支部书记“干得好”的问题。李阳新在报告中聚焦抓牢党建促发展的主线,要求支部书记以标准化建设为契机,提高站位推动党建和发展深度融合。
    据悉,为有力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引导党员干部和师生骨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凝聚学院改革发展力量,公共卫生学院制定学习培训计划,安排专题辅导报告、实践学习、集中研讨等,进一步提高全体同志的政治思想水平和履职服务能力,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
    各党支部书记和支委成员、各学科系(中心)负责人、各年级主要班、团干参加了学习培训。(公共卫生学院  方建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