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团委开展智慧团建系统信息采集录入工作培训

时间:2018-11-09 浏览:2381

    11月8日下午,校团委组织各二级团组织书记和相关工作人员,在校本部青年之家围绕智慧团建系统团员团干部信息采集录入工作开展专题培训。

    积极做好团员团干部信息采集录入,不仅是基层团建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团、建设全团大数据、提升组织建设规范化科学化水平的基础工程。此次培训,是校团委根据团省委转发团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智慧团建”系统团员团干部信息采集录入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分领域、压茬推进”的方式,结合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实际,集中组织开展的一次专题培训。会后,各二级团组织将按照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要求,结合各单位团组织调整以及人员变动情况,及时更新完善相关信息,确保系统数据真实、准确、完整。
    培训会上,校团委负责人分智慧团建系统介绍、团员团干部录入、管理员设置、常见问题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逐一介绍。(校团委 朱葆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