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卫生管理学院举办专场宣讲招聘会 拉开该院毕业生就业序幕

时间:2018-11-12 浏览:239

    11月9日上午,卫生管理学院于南校区1202教室举办了平安产险安徽分公司专场招聘会。卫生管理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平安产险安徽分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胡心怡通过PPT展示的方式,从绩效文化、发展路径、薪酬制度以及培训体系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平安产险安徽分公司概况。随后,理赔部经理丁凤飞具体介绍了本次招聘岗位在职业精神、专业能力以及协调沟通能力上对同学们的要求,并对岗位需求、薪资待遇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提问环节,平安产险安徽分公司经理吴刚就同学们提出的应聘相关问题进行了详尽、专业的解答,使学生对平安产险安徽分公司和应聘岗位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会后,招聘人员为有意向的同学进行了简单的面试,并建立了微信群以供进一步沟通。
    此次专场宣讲招聘会的召开拉开了卫生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序幕,为该院的学子们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契机,也让同学们进一步了平安产险安徽分公司,同时也更加清楚了自身的优势与不足,为今后的就业指明了方向。(卫生管理学院 王欣宁 朱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