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合肥市副市长朱策一行来我校调研

时间:2018-11-13 浏览:1894

    11月9日下午,合肥市副市长朱策一行来我校调研,对接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安徽省科技创新成果展相关工作。校长曹云霞接待了朱策一行。

    曹云霞指出,此次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安徽省科技创新成果展规格高、展期长、受众广,我校参与布展即是作为地方高水平大学的必然要求,也是充分展现我校科技创新文化和实力的重要契机。我校高度重视,按照主办方要求,认真梳理,深入挖掘,积极推荐,充分展示我校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科技创新成就。

    朱策一行先后调研了抗炎免疫药物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生命资源保存与人工器官安徽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安徽医科大学毒理学实验室,并对我校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和肯定。
    校党政办公室、科技产业处、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参加了调研。科技产业处做参加布展工作情况汇报。(科技产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