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学校开展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督查

时间:2018-11-13 浏览:1348

    11月9日,学校召开2018年度重点工作检查汇报会,对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开展督查。校党委书记李俊和校长曹云霞分别主持党政职能部门和教学科研单位督查会议,副校长肖圣龙出席会议。

    汇报会上,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依次汇报了2018年度重点工作完成进度,对已完成情况、未完成情况、困难和解决办法、下一步工作安排等内容进行汇报。李俊、曹云霞对各部门各单位工作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各部门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要求。

    李俊指出,各部门、各单位都能按照校党委和行政的要求推进工作,总体完成情况良好。他强调要谋细谋实2018年重点工作的落实举措,踏踏实实、稳扎稳打,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他要求各部门要切实做好年末的安全工作,要高度重视并认真落实安全稳定责任制,深入开展安全排查,及时消除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曹云霞指出,此次汇报会是对我校2018年工作情况的一次阶段性总结,目的在于学校及时掌握了解2018年度发展目标任务总体执行情况,有利于各二级机构及时发现问题,找准短板,精准发力,推动年度目标工作任务顺利完成。她要求进一步细化举措,明确责任,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得到不折不扣完成。
    汇报会上,22位教学科研单位负责同志和23位党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了汇报。(校党政办 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