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安徽医科大学“东南人才工程”正式发布

时间:2018-11-13 浏览:1978

    为建立更加科学、开放、高效、务实的人才引育机制,统筹整合校内现有各类人才支持计划,开创学校人才引育新局面,经2018年10月25日校党委常委会审定通过,《安徽医科大学“东南人才工程”实施办法》正式发布。
    “东南人才工程”名称“东南”取自学校前身“东南医科大学”,意在铭记校史,不忘初心,传承建校精神,奉献教育事业,加快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步伐。作为我校人事制度改革的重点工作和近年来系统最为健全、内容最为详尽的人才支持计划,“东南人才工程”自2017年末起草之初,就得到了学校领导、广大教职工的广泛支持和关注。历经20余次修改,3轮校内外专家论证,2轮教职工意见征求、并征得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外专局等政府主管部门同意,方案最终形成。
    “东南人才工程”前期包含1个实施办法和5个实施细则,分别针对我校全职和柔性引进的高端领军人才、校内青年学术骨干、双聘教授及来校全职工作的高水平博士后,通过提高待遇、加强培育、约定任务、强化考核、分类施策等手段,实现对我校各类人才的精准扶持和有效管理,形成我校人事制度改革系统工程的重要环节和主要抓手。
    “东南人才工程”的落地,不仅传递出我校对高层次人才求贤若渴的强烈信号,更体现出学校执行国家大政方针一以贯之的坚决态度。经过全面梳理、系统整合和机制创新,“东南人才工程”势必会更加符合学校发展实际,为学校全面推行人才强校战略提供强有力的制度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