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我校学生记者在第十五届安徽省大学生记者峰会上再获佳绩

时间:2018-11-13 浏览:756

    11月11日,第十五届安徽省大学生记者峰会在合肥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峰会颁发了2018年度安徽省高校十佳校园记者、安徽省高校校园“好新闻奖”、“青年说,青年行”主题征文奖等多个奖项。我校学生记者余婷紫的作品《青春筑梦,担时代之责》、汪家琛的作品《心所在,路所向》分别荣获“青年说,青年行”主题征文一等奖和三等奖,吴问《直击Edvard Moser报告现场┃听诺奖得主为你揭示大脑的秘密》荣获“好新闻奖”新媒体类三等奖,赵雅丽《太极英姿(组图)》荣获“好新闻奖”图片类三等奖。
    本次大学生记者峰会以“青年说,青年行”为主题,来自全省60余所高校的300余名校媒代表和有关社会媒体代表,共同探讨新形势下校媒的发展道路。此次峰会由第十五届安徽省大学生记者峰会组委会、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安徽省高校校报研究会联合主办,合肥学院、安徽青年报社承办。峰会得到了各方的重视和支持,合肥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刘樟树,安徽青年报社团委书记、新闻中心副主任、《新闻周刊》首席编辑张华,安徽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新闻管理中心主任夏利明等领导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学生记者颁发获奖证书。

    据悉,我校学生记者多次在年度记者峰会上取得优异成绩,充分体现了我校对新闻工作的重视与支持。本次记者峰会促进了我校与其他高校媒体之间的相互交流,对提高我校校园媒体公信力,倾力打造校园文化品牌具有借鉴和指导意义。(学生记者 余婷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