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第一临床医学院2018年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9-01-08 浏览:435

    近日,经过一月半月的激烈角逐,第一临床医学院2018年新生杯篮球赛落下帷幕。最终,9班斩获冠军,亚军和季军则分别花落8班和14班。

    新生杯篮球赛是第一临床医学院的一项传统赛事,是新生心理健康月的重要活动。此次比赛共28个小班组队参加,39场比赛,近500人次参与了比赛,小班啦啦队,亲友团,观看比赛的新老生广泛参与其中,比赛成为学院本年度新生最大的体育盛宴。

    整个比赛过程中,各班球员都奋力拼搏,齐心协力。带球过人、突破上篮、抢篮板、精彩场面让在场观众掌声不断,更将场上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班级拉拉队也不示弱,使出浑身解数,鼓足了干劲,为班级队员加油鼓劲。场上、场下团结一致,尊重对手,尊重裁判,表现出了我院学子应有的精神面貌,展现出了2018级新生的风采,得到了广泛好评。

    本次比赛旨在鼓励新生们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培养新生们锻炼身体、热爱运动的良好习惯。通过比赛锻炼了品质,增进了友谊,展现了风貌,凝聚了力量,新生们以实际行动展现正青春、正能量,阳光体育成为学院新生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何秀慧 王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