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主题晚会

时间:2019-01-10 浏览:706

    “桃符换酒添一岁,岁岁年年又一春”。1月8日晚,生命科学学院“梦圆蠡舟湖畔,奏响生科华章”主题晚会在基础医学院九楼与师生如期相约,学院领导老师、同学200余人欢聚一堂,共享欢乐时光。

    晚会在一段热情洋溢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歌曲串烧、舞蹈、情景剧、朗诵、创意秀接续上演,缤彩纷呈。歌曲《梦开始的地方》,声韵飘扬,满载学生憧憬和希望,期待新一年把梦想点亮;《那年芳华》的创意秀,灯光、剪影,切换拼接大学生活点点滴滴的美好和不可或缺的小伤感。《自信的德帅》、《网购遭遇记》将学习生活中的故事搬上舞台,似曾相识故事引发台下欢笑,起承转合中是成熟的印记和对生活的领悟。那边节目应接不暇,这些仙袂飘飘的古典舞《典狱司》登上舞台,暗香盈袖、折扇翩翩舞出一段爱情绝唱,一抬手,一回头,或娉婷袅袅,或潇洒随意,转身、起袖皆是故事、引人入胜。

    晚会后程一首《国家》,唱出中华大地绝色千万里,一曲《我爱你中国》,诵出青年学子家国情不渝,是学生们对改革开放四十年辉煌成就的礼赞,是为即将到来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情真意切、激情澎湃的表演引发全场观众合唱,也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整场晚会同学们将师生情、校园情、家国情用多样形式的节目演绎出来,满是青春的朝气、无限的创意和温暖的心意。晚会还穿插了游戏和抽奖环节,师生们纷纷热情参与,好不热闹。


    过去的2018年,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建设发展取得众多新成果,学生培养亮点频出。展望2019年,生命科学学院坚信“惟不忘初心者进,惟改革创新者强”,将接续奋斗、持续发力,在新的一年创造学院发展新成就。2019,生科扬帆再启航。(生命科学学院 曹立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