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九三学社安医大基层委召开新春座谈会

时间:2019-01-10 浏览:562

    1月9日,九三学社安医大基层委召开2018年总结会议暨2019年展望工作座谈会,基层委32名社员们相互交流,展望未来。九三学社省委组织部张自强主任,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顾秀平应邀出席,会议由主委叶冬青主持。

    会上,张自强代表社省委对新一届安医大基层委委员们进行考核。顾秀平给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感谢九三学社省委会对安医大一直以来的帮助,对安医大基层委社员们2018年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给与肯定,并向老社员们提出了新年的希望。

    2018年九三学社安医大基层委全体成员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的实践工作,全体社员在做本职工作的同时,齐心合力,加强基层委员会组织建设,努力提高成员的整体素质,为九三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会议同时对2019年基层委义诊、社会实践活动和队伍建设等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