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蜀山十大地标出炉 我校榜上有名

时间:2019-01-14 浏览:1073

    1月11日下午,“蜀山区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十大地标评选”颁奖典礼隆重举行,令人瞩目的“十大地标”名单也正式揭晓。我校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西区、安徽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等作为高校集群,成功入围“十大地标”。

    据了解,从活动启动到颁奖典礼,“蜀山区十大地标评选”活动历时两个多月,受到了合肥市民乃至全国媒体的广泛关注。经过前期专家、市民的推荐下,我校最终在56个推选地标中角逐出参与本次“十大地标”评选。 

    此次地标获奖名单中,既包括了风光旖旎的自然景观,也包含了见证城市历史的人文古迹,还有气势磅礴的现代化城市门户,为合肥市民所熟知的时尚摩登现代商业,更有展现蜀山科教实力的城市地标。它们为合肥之源、大学集群(安徽医科大学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西区、安徽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等作为高校集群)、天鹅湖金融文化商务区、大蜀山、科学岛、合肥市第八中学、安徽博物院、安徽省气象局多普勒雷达塔楼、稻香楼宾馆、新桥国际机场。

    本次“十大地标”评选,我校作为拥有93年悠久历史、合肥市建立的第一所高等学校,凭借自身在医学学科内强有力的竞争力成功入围“十大地标”。(校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