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第二临床医学院与武汉市硚口区卫计委洽谈毕业生招聘工作

时间:2019-01-17 浏览:419

    1月10日下午,武汉市硚口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硚口区汉水桥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硚口区荣华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一行到我校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毕业生招聘政策宣讲,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黄朝晖,副书记丁建飞接待该卫计委一行,并就2019届毕业生招聘政策和具体工作进行洽谈。

    黄朝晖对武汉市硚口区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他们到学院遴选优秀毕业生表示诚挚的感谢。她指出,社区卫生服务是建立和完善我国基本卫生保健制度、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分级诊疗政策落地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步入一个新的平台,发展前景可观,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发展平台。她鼓励同学们更新就业观念,拓宽就业思路,抓住发展机遇,主动到基层就业,参与到国家基层卫生服务事业中。

    丁建飞介绍了该院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并就毕业生关心关注的职业后再教育、发展平台、政策保障等相关问题与硚口区卫计委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沟通。与会毕业生代表还就入职后的工作内容、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开展情况、相关待遇等问题与各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据悉,为充分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学院及早谋划,加强引导,并在毕业生研究生考试结束后即集中开展思想教育和就业动员,教育引导毕业生转变观念、积极就业。学院还充分发挥校友资源,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通过将“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让毕业生能够更直接的掌握就业信息,了解就业政策,明确自己的职业发展道路。(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  艾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