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附属阜阳医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时间:2019-01-18 浏览:459

    1月17日下午,附属阜阳医院在该院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范自法主持会议并传达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范自法指出,安全稳定工作涉及到医院职工和患者的切身利益,一个单位如果没有安全稳定大局,工作无从谈起,发展更无从谈起。他要求各科室部门要强化措施、突出重点,确保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同时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形成“谁主管、谁负责、一岗双责、党政同责”的安全稳定工作机制。范自法还就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会上,院长余宏铸作了2018年医院安全工作总结并就2019年医院安全工作计划安排部署。随后,余宏铸与各科室代表分别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

    该院在院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科室负责人、护士长、党支部书记及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会议。(党委工作部 丁志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