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学校召开2018年度成教教学点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19-01-18 浏览:568

    1月17日下午,学校召开2018年度第二学期成教教学点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教学点工作并布置2019年成教迎新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余鸣作了题为《把握新时代要求,以大视野谋划大局,提升发展理念》的工作报告,对教学点2018年下半年的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同时就2019年的迎新工作进行布置。报告充分肯定了教学点的育人工作,并鼓励教学点的同仁要继续努力为学校成教育人工作再作新贡献。余鸣强调,成教工作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医疗保健服务需求,充分挖掘我校优质医学教育资源,努力培养我省及周边地区医疗一线急需的医护人才!

    各教学点就自身的成教育人工作经验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同时还提到了成教学生管理过程中遇到的一些新困难。会上,还就教学计划及网络信息化教育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坦诚,畅所欲言。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夏会林主持会议并就2018年度学位英语考试和学位专业主干课统考情况进行了通报,副院长周晓磊简要地介绍了今年我校在职博士的招生情况。

    各教学点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和成教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继续教育学院 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