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安徽青年报:育人路上当仁不让

时间:2019-04-12 浏览:416

  

安徽医科大学研究生曹自为在危急时刻冲破人群救助心脏骤停的路人,与时间赛跑,与死神赛跑,赢得掌声与礼赞。
  前后不到两分钟,出手坚决,是为勇;驾轻就熟,心无旁骛,是为智;以身作则,举重若轻,是为德。在曹自为身上体现的是新时代大学生有勇、有智、有德的良好素养。
  日前,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时对少先队员们说,众人拾柴火焰高,众人植树树成林。这话也是说给广大青少年的,勉励青少年要像小树苗一样茁壮成长,意味深远。那么,全团抓学校,校校抓思想政治教育。为的就是培养像曹自为一样有道德、有智慧、有担当的时代新人。育人路上,道阻且长。重任在肩,当仁不让。 

  

时间:2019年4月12日  

来源:http://epaper.ahyouth.com/paperdetails.php?CurrPeid=1645&CurrSid=15041&newsid=45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