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刘群英调研临床医学院党建与团学工作

时间:2019-04-15 浏览:958

    4月1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前往临床医学院调研指导党建与团学工作,并与该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员座谈交流。

    刘群英在全面考察后表示,临床医学院整体情况积极向上,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生活条件。学院要继续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将党建引领摆在第一位,要切实做到党的方针、宗旨在学生中入脑入心。

    就如何做好党建与团学工作,刘群英强调,党建工作的基础任务要落实,重点阶段性工作要加强,要积极推进标准化建设工作,立足推动学院事业发展,避免出现“两张皮”现象。要抓好党建带团建,坚持党委领导共青团建设,促进班团一体化,开展“四进四信”和“四自”教育。

    会上,临床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员就党建工作和团学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

    校党委组织部、团委负责人陪同调研。(临床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