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我校“卫生与健康”双创大讲堂再次开讲

时间:2019-04-19 浏览:943

    4月18日下午,我校“卫生与健康”双创大讲堂第二讲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医工交叉创新研究中心主任张冀聪应邀为我校师生作报告。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主持讲座并代表学校为张冀聪颁发“卫生与健康”双创大讲堂荣誉证书,以志纪念。

    张冀聪以《医工交叉融合——医学与健康中工程学和信息学问题的探讨》为题的报告,详细阐述了医工交叉融合的时代背景、研究方向、医学与健康中的工程学问题与前景展望以及信息学问题与前景展望四个方面的内容。他还与师生们分享心得、深入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此次报告让我校师生了解了医学信息学研究的新进展, 大家表示获益匪浅。

    创新创业教育领导组成员、各学院分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负责人、创新创业指导教师以及部分师生代表聆听了此次讲座。(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