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学校布置干部人事档案工作

时间:2019-04-22 浏览:1256

    4月19日下午,学校在知行楼6楼会议室召开干部人事档案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出席会议。

    刘群英就贯彻落实《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上要提高,切实增强做好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学习宣传上要升温,切实推动《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学深悟透弄通。把《条例》学习纳入各管档单位党委会、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和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加大对具体管档人员的教育培训力度。三是工作责任上要落实,切实提升学校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科学化水平。要抓关键、抓创新、抓基础。

    刘群英强调,干部人事档案工作要突出党的领导,并纳入党委重要议事日程。各直属附属医院要不断强化对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重视和领导,进一步明确细化领导责任和工作责任,健全完善机制。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全省干部人事档案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围绕学校和附属医院干部人事档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及开展下一步工作打算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校人事处和各直属附属医院分管领导、管档部门负责人、管档人员等参加了会议。(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