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我校2019年大学生足球联赛鸣金

时间:2019-04-22 浏览:1243

    4月20日上午,第一临床医学院足球队与第二临床医学院足球队在我校2019年大学生足球联赛决赛中展开较量。最终,第一临床医学院足球队荣获冠军。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副校长肖圣龙共同为获奖队伍颁奖。

    决赛中,通过角球机会,第一临床医学院的15号队员艾比卜拉·托合提打入一球,仅相隔几分钟,又在定位球的争抢中打入一粒漂亮的倒钩进球。下半场比赛刚开始,该队2号许栋硕一脚远射,足球在空中划出弧线后直挂球门死角,锁定了胜局。第二临床医学院足球队获亚军,公共卫生学院足球队和第二附属医院足球队同列季军。艾比卜拉·托合提同学则凭借5粒进球获“最佳射手奖”。

    今年足球联赛从3月23日开始,12支参赛队伍为同学们献上了15场精彩的比拼。啦啦队之间的竞争也同样激烈,经专业评审,第二临床医学院啦啦队获“最佳表演奖”;“安医大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上开展的网络投票中,口腔医学院啦啦队获“最具人气奖”。

    作为第24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重点活动,足球联赛得到了校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人文医学学院、保卫处、校医院和各学院的大力支持。据悉,排球比赛、篮球比赛、羽毛球比赛等阳光体育系列活动接下来将陆续展开,以进一步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使其在体育活动中形成热爱运动的生活习惯,促进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分管负责人、团委书记、各参赛队政委、领队和教练以及部分师生参加了颁奖仪式。(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