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第四附属医院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省卫健委“66条”要求

时间:2019-04-22 浏览:289

    4月16日下午,我校第四附属医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王海林主持,该院全体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卫健委《关于进一步加强行业作风建设和改善就医感受有关工作的通知》。会议还学习了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精神。

    王海林要求医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最新精神,真正做到学深吃透。他强调,省卫健委开展的加强行业作风和改善就医感受专项行动工作,既是一项重要的工作任务,更是医院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满足人民群众就医需求的契机。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省卫健委对省属公立医院提出的“66条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将要求细化并逐一落实。

    杨利琦指出,本次加强行业作风建设和改善就医感受专项行动针对面非常广,各部门、科室要认真学习、逐条对照“66条”要求,明确责任划分,加强联动合作,从医院实际情况出发,细化实施方案,保证工作落实到位,做出成绩、做出成效。

    该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四附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