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我校留学生参加第十届安徽省外国留学生文化修学活动

时间:2019-04-22 浏览:476

    4月19日至21日,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部分留学生、中外学生联合会文化辅导员一行前往池州参加第十届“徽山·徽水·徽文化”安徽省外国留学生文化修学活动。

    活动中,留学生们在杏花村中体验古代中国的田园诗意人生,在攀登九子岩和齐山中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感受皖南山峰的古朴秀美,在灵山秀水、梵钟磬音的大愿文化园里体悟人生的价值。活动最后,留学生们还来到位于池州市区的安徽国润茶业有限公司,聆听品牌故事、体验非物质文化遗产制茶技艺、品尝有着“中国世博十大名茶”美誉的“润思”祁红。为期三天的文化修学使得留学生领略了皖南地区的自然和人文景观,体验了徽文化的独特魅力。

    据悉,此次活动由安徽省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学会主办,161名来自世界各地,目前就读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等11所省内高校的留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国教院 钱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