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卫生管理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暨动员会

时间:2019-04-23 浏览:377

    4月20日,卫生管理学院举办考研动员大会暨经验交流会,院长陶芳标作动员报告。

    陶芳标分析了当前考研的形势与动态,并从导师视角分享了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感受。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备战考研,言语中饱含谆谆教诲之情,现场屡屡传来热烈掌声。此外,四位今年已被录取为研究生的同学,在交流会上结合自身备考经历,从资料准备、心态调整以及应试技巧等方面分享了考研经验与心得。现场气氛热烈,参与学生热情高涨。

    此次交流会,进一步激发了该院学子的考研热情,不仅让有意考研的同学对考研过程有了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也为其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有利于其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为备考打下坚实的基础。

    该院部分辅导员、全体2016级学生参加本次大会。(卫生管理学院 汪辉 严子骞 庄雨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