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卫生管理学院羽毛球友谊赛 师生同场一争高下

时间:2019-04-24 浏览:319

    4月21日上午,卫生管理学院在校体育馆举办羽毛球师生友谊赛。该院党委书记李绍华出席活动。

    赛前,李绍华从“健康中国2030战略”出发,提出羽毛球运动对健康发展的重要意义,并对同学们参与比赛的积极性给与表扬。随后,李绍华与裁判员代表陈凯华共同为师生羽毛球友谊赛挥拍开球。

    本次羽毛球友谊赛采取团体赛制,分教职工组和学生组。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经过激烈的角逐,医保系教工代表队和信管专业学生代表队夺得了本次友谊赛的冠军。

    据悉,此次羽毛球友谊赛的举办,拉近了教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架起了教师和学生之间友谊的桥梁。该院希望通过羽毛球运动提高学院师生对体育运动和身体健康的重视,更好领悟和践行“大健康”观。(卫生管理学院 汪辉 王晓东 何思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