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校领导开展“严强转”专项行动集中调研

时间:2019-04-24 浏览:1027

    近日,根据学校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的总体要求,学校领导分别深入分管的部门和单位进行调研,就有关问题进行再排查、再分析、再整治。

    调研中,校领导结合学校前期征求意见情况,针对基层反映的问题深入听取意见,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深入查找,深刻剖析其存在原因,并提出针对性措施意见。校领导要求把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着力解决突出问题,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有关部门和单位详细汇报了专项行动的开展情况,结合自身实际查摆问题,深入分析了本部门本单位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的表现形式和存在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学校下一步将根据调研情况,紧扣“四对标四整治”,就存在的普遍性问题进行专题分析研讨,制定整改方案,推动整改落实,建立健全制度体系,不断扎紧织密严防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制度笼子,构建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校党政办 朱永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