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省卫健委党组书记单向前到第二附属医院三河院区调研工作

时间:2019-05-29 浏览:205

    5月28日下午,省卫健委党组书记单向前一行,前往第二附属医院三河院区进行实地调研。肥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功杰陪同调研。

    在三河医院门诊大厅、内科病房等处,单向前详细听取了二附院与三河医院紧密型医联体建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并慰问了住院患者、一线工作人员和二附院专家,关切询问他们的就诊、工作及生活相关情况。单向前对专家们落实技术下沉、发展基层医院的精神表示赞赏,对二附院和肥西卫健委建立紧密型医联体合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

    自2018年11月对三河医院实施全面托管以来,第二附属医院积极选派了7名管理骨干和临床专家,全方位进驻三河医院开展工作,开创了省级三甲医院托管乡镇卫生院的先河。托管至今,三河医院在门诊人次、手术台次、出入院人次、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管理能力等方面均有显著提升,得到了当地群众的广泛好评。

    肥西县卫健委、第二附属医院及该院三河院区相关负责人等参加调研。(第二附属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