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学校启动校园文创产品设计工作

时间:2019-06-17 浏览:2291

    6月14日下午,学校召开校园文创产品设计方案汇报暨论证会。会议由校长曹云霞主持。

    曹云霞指出,校园文化创意产品是源于特定文化主题、经独具匠心创意转化后,具备市场价值的产品,对承载校园浓厚文化内涵、实现校园文化的弘扬和传播有着重要意义。她强调,校园文创产品设计要源于我校深厚文化底蕴,充分发挥人本思想;创意转化后应体现我校医学价值理念,积极传播学校办学理念,塑造富有医学人文精神的校园文化。我校校园文创产品要与校园文化特色有机结合,在校园中良好传播,以展现其文化内涵,提升其开发效果及质量。

    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徐传和介绍了学校校园文创产品设计工作的开展情况和经营管理思路,并就近期工作进行安排。

    会上,设计单位详细介绍了学校校园文创产品设计方案,并对设计理念、设计路径作展示汇报。参会人员就校园文创产品设计方案进行充分讨论,对开展校园文创产品设计和经营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

    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辅导员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资产经营公司 吴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