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华东心理卫生联盟学术交流会暨 2019 年安徽省心理卫生协会学术年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9-07-18 浏览:1246

  7月13日,华东心理卫生联盟学术交流会暨 2019 年安徽省心理卫生协会学术年会在我校附属巢湖医院成功召开。省妇联主席刘苹、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省科协学会部姚德祥副调研员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妇联副主席王希锦出席会议。

  刘苹代表省妇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指出,协会在理事会领导下,坚持正确的办会宗旨,团结带领全省广大会员共同努力,学术交流有了新提升,科学普及取得新成绩,科技服务取得新进展,自身建设得到新加强,协会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省妇联将与省心理卫生协会开展合作,为全省妇女儿童提供优质的心理健康服务。

  刘群英代表安徽医科大学致辞。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对安徽省心理卫生协会的工作给予关心和支持,依托我校现有的精神医学资源和附属医院的先进医疗技术,积极助力我省社会心理服务体系的建设,努力促进我省心理卫生事业健康发展,帮助协会不断发展壮大。

  省科协学会部姚德祥副调研员在讲话中要求协会按照章程开展好各项活动,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和机遇意识,不断提升心理卫生服务水平,为我省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大会围绕“提升新时代心理卫生服务水平,助力全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的主题,开展了7场高质量主题学术报告和3场工作坊,会议还就“心理健康服务的规范与发展”进行了专题交流讨论。

  大会表彰了2018年度获奖单位和个人。会议期间,审议通过了有关议案。来自华东和全省心理卫生学领域相关专家和会员代表210余人参加会议。附属巢湖医院院长黄录茂致欢迎辞。省心理卫生协会理事长何成森主持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