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第一临床医学院对班主任、双创指导教师进行述职考核

时间:2019-07-19 浏览:618

717日下午,第一临床医学院2018-2019学年班主任、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工作绩效现场考核会在该院学生党总支会议室召开。该院副院长、学生工作部部长王珩,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党总支书记李琮,院教育处处长陈明卫等出席考核会。

  

王珩在考核前的讲话中对班主任、指导教师一年以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她提出“要带着情怀做学生工作”,并要求班主任们从多个方面关心、引导、支持学生的教育培养。李琮对班主任、指导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期望完成聘期的班主任继续申报学院科研启蒙导师,进一步指引学生成长成才。

考核会上,2017201858名班主任和3名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对本学年工作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交流和汇报。

第一临床医学院一直高度重视班主任和创新创业指导教师队伍建设,将其作为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的重要力量,不断强化目标管理、绩效管理、过程管理以及后续管理,切实提升了人才培养质量。据统计,本学年,班主任、创新创业指导教师等指导学生申请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107项,其中68项获国家级或省级立项,在指导学生参加挑战杯、“互联网+”、“双百”等创新创业和科普类竞赛中也都取得了优异成绩。

院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孙民、学生党总支副书记薛磊等考核组全体成员和20172018级学生辅导员参加考核会并担任评委。考核会由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沈慧主持。(第一临床医学院 余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