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学校深入讨论校区建设和功能设置

时间:2019-07-22 浏览:1207

    7月19日上午,学校召开校区建设与功能设置论证会。校长曹云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余永强、肖圣龙分别对校区建设与功能设置工作提出要求。
    曹云霞指出,校区建设与功能设置是学校改革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要充分论证,统一规划,分步实施,在论证中要邀请校内外专家加入,为该项工作把脉问诊。校内相关学院内部也要充分讨论,做好确切统计,拿出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同时要健全校区功能,逐步完善新校区配套设施,加快教学设施建设,保证供给到位,提升搬迁师生的满意度。她要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利用假期时间加强论证,尽快形成方案提交学校。 

    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南校区、东校区建设运行情况,部分学院教研室主任分析了教研室搬迁的难题与对策,并就校区建设各种影响因素进行研究和论证。(校党政办 查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