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赴春谷3D打印智能装备产业园考察

时间:2019-07-22 浏览:707

7月3日,我校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院长赵刚以及教学办、生物医学工程系负责人等应邀赴安徽省繁昌春谷3D打印智能装备产业园考察繁昌县委常委刘兴荣、繁昌县科技局局长王心生,春谷3D打印研究院董事长杨军安徽中健三维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存柱等人参与了洽谈

学院考察团成员参观了产业园3D打印产品展区、公共技术研发平台、园内多家公司和员工公寓、餐厅、运动场馆等,了解了产业园的发展现状和远景规划,以及区域优势和产业政策。赵刚就学院专业设置、实践教学以及科研项目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表示希望进一步创新校企协同育人模式,提升教学效果。

双方在推动政产学研用深度合作、协同创新等各方面达成共识,并与春谷3D打印研究院、中健三维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共建产学研实习基地的合作意向。(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王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