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巢湖临床医学院慰问暑期实习学生

时间:2019-08-04 浏览:499

正值盛夏酷暑,7月30日,巢湖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领导、辅导员带着慰问品走进该院集中实习点——附属巢湖医院,慰问在那里实习的2015级60名实习生,并在综合楼第四教室举办“不忘初心 情系实习生”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该学生党总支书记李常玉为同学们发放清凉消暑的西瓜和酸奶,鼓励大家要认真实习,勤于思考,勇于实践。同时叮嘱同学们在炎热的夏天要注意防暑降温、做好暑期安全。语重心长地对同学们作为一名免费定向医学生,学习上要在“苦”上下功夫生活上要在“俭”上用心思工作上要在“勤”上做文章,在实习期间要注重将书本理论知识与临床实践有机结合,做到勤思、勤问、勤实践,同时要珍惜和抓紧利用医院的良好资源来提升自己

本次班会活动,让同学们在炎热夏天的实习生活中感受到了学院党总支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嘱托,也进一步明确了奋斗目标,强化了实习安全,增强了同学们服务基层扎根基层的决心。(巢湖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 刘自力 庞竞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