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我校代表队参加黄山国际武术大赛载誉归来

时间:2019-08-06 浏览:722

    日前,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黄山论剑”国际武术大赛中,我校代表队夺得2项冠军、2项亚军和多项其它荣誉。

    在男子24式太极拳比赛中,我校体育教学部教师余千春教授继去年夺得此项目的冠军后,再次蝉联此项目的冠军;随后进行的女子42式太极剑比赛中,我校学生滕玉竹获亚军、崔研获季军,韦晶晶、刘晓丹、刘梦可、汤瑶获二等奖,刘卓然、吴萌瑶、江文秀、宋文婷、姬云熙获三等奖。在女子24式太极拳比赛中,我校学生滕玉竹获得冠军,汤瑶获亚军,刘梦可、吴萌瑶获二等奖,刘晓丹、刘卓然获三等奖。在太极拳八法五步比赛中,崔研、宋文婷、江文秀获二等奖,姬云熙获三等奖。在最后一天下午进行的的集体项目比赛中,我校代表队获集体项目三等奖。此外,我校教师余千春获得“武德风尚奖”教练,学生滕玉竹获“武德风尚奖”运动员。

    近年来,我校师生在国际、国内武术太极拳比赛中屡获大奖,这也是我校大力推广太极拳文化品牌的结果。(人文医学学院  余千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