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基础医学院规划学科与科研平台建设

时间:2019-08-06 浏览:885


    8月1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召开学科及科研平台建设座谈会。

    院长沈玉先介绍了学院召开学科与科研平台建设座谈会的意义,以及目前标准化科研平台建设情况,鼓励参会的每位教师说出自己的心声,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沈玉先指出,科研平台的建设关系到学院的发展,必须谨慎合理地规划,为未来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基础医学院的每位教师都要积极参与学院建设,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该院党委副书记吴热生、副院长杜鹃分别就该院学科与科研平台建设的布局提出意见与建议。与会的各位教师就科研平台按照传统的教研室管理模式,还是按照不同研究方向或实验技术平台为基础凝炼科研团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在当前的机遇下,基础医学院可以参考兄弟医学院校,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实行有利于学院发展的规划。会议现场气氛热烈。

    该院主要领导、学科主任、教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基础医学院 邵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