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学校召开新提拔副处级干部集体谈话会

时间:2019-08-08 浏览:2096

    8月7日下午,学校在知行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新提拔副处级干部集体谈话会。校党委书记李俊作任职谈话,校长曹云霞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宣读关于干部职务任免的通知,校纪委书记常业军作廉政谈话。

    李俊首先介绍了本次新提拔副处级干部的基本情况并对新提拔干部表示祝贺。他指出,本次选拔,加大了对年轻干部的选拔力度,学校干部队伍的年龄结构得到进一步优化,干部队伍建设得到有力加强,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在即将开启新的任职之际,李俊向副处级干部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讲政治、有信念,做对党忠诚的表率。要从讲政治的角度来思考部门、单位工作任务和个人岗位职责,尽快转变角色,找准职责定位,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组织、忠诚于岗位职责,尽心尽责地干好工作。二是讲学习、强本领,做学思践悟的表率。要把加强学习作为履行好职责的第一需要,做到全面系统学、结合工作学、突出实践学,逐步提升理论素养、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三是讲责任、有担当,做真抓实干的表率。要胸怀党员领导干部的情怀和境界,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主动担当作为,坚持改革创新,提振精神转作风,强化执行抓落实,从严履职尽责。四是讲团结、聚合力,做精诚合作的表率。要着力落实民主议事制度,营造团结干事的良好氛围,提升全局思维意识,将个人的成长和发展融入到部门、单位和学校整体发展的大背景中。五是讲廉洁、守底线,做严以律己的表率。要将清正廉洁作为领导干部的立身之本、成事之基、执政之要,做到廉洁过硬,严以用权,清正履职。

    曹云霞主持会议时指出,作为新提任的处级干部一要定准位,从严从实履职尽责。要深刻领会学校党委的意图,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角色意识、担当意识、合力意识,自觉维护部门、单位和学校工作大局。二要站好位,注重统筹兼顾。要处理好对上与对下的关系;处理好管理与业务的关系;处理好守正与创新的关系。三要做到位,确保交接顺利。涉及岗位变动的干部要认真盘点在原岗位的工作、资产等事项,认真负责做好交接前的准备工作,做到人走账清,严禁搞“迎来送往”活动。

    常业军在廉政谈话中要求,新提拔干部要进一步深化对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的学习,加强对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进一步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和全面从严治党的第一责任人责任;进一步严于律己,以上率下,扎实推进各个单位风气向上向好,以扎实的作风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助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校党委组织部主要负责人和26位新提拔副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