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我校在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08-09 浏览:1224

    86日至8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决赛现场赛在合肥学院举行。我校稳定发挥,取得金奖1项(主赛道),银奖3项(其中主赛道2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1项),铜奖10项(主赛道)的好成绩。  

    本届大赛全省参赛项目数量与质量均明显提升,参赛团队近3.7万支,较之去年的2.4万支,累计增加1.3万支队伍参赛。为筹备本届比赛,学校于5月份就启动了相关工作安排,广泛宣传动员学生与老师参赛,共收到申报项目874项(其中主赛道836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38项),报名参赛学生4600多人次。在参赛团队、指导老师和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参赛团队以突出的综合素质、科学的产品设计和精准的项目定位获得了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充分展示了学校在学生创新思维培养、创业能力培养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就。

    据悉,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等13部门共同主办,安徽赛区是由省教育厅与合肥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合肥工业大学、合肥学院、皖西学院、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和合肥市教育局共同承办。大赛以“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