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附属巢湖医院首期拯救心脏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9-08-13 浏览:334

  为向社会推广急救技能,提高大众急救能力,充分发挥医院的社会公益职能,810-11日,附属巢湖医院临床技能培训中心首期Heartsaver拯救心脏培训班正式开班,这也是附属巢湖医院临床技能培训中心自美国心脏协会心血管急救培训中心成立以来首次面向社会公众进行的急救技能培训。12名大学生和准大学生参培训班。  

 

    Heartsaver拯救心脏培训主要针对生活中常见的突发状况进行急救培训,通过培训让更多的人掌握急救技能,挽救生命。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成人、儿童、婴儿的心肺复苏术;AED(自动体外除颤器)操作使用;以及学习基本急救技能,如一般急救:如何摘脱手套、正确防护自己;内科急症(心脏病、脑卒中等);外科急症(绷带及止血包扎等)。培训适合无任何医疗背景的普通大众,适用范围广,无年龄、职业差别,人人都可学习掌握。

  培训期间,学员认真听讲,积极与导师互动,练习规范标准,经过培训与考核,学员达到课程目标,具备相关急救知识与技能,取得全球通用的急救证书(附属巢湖医院临床技能培训中心 周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