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我校本科生在全国性毕业论文(设计)竞赛中再获佳绩

时间:2019-08-15 浏览:1002

    近日,由“中国医药卫生管理学院(系)院长(主任)论坛”理事会主办、潍坊医学院承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医药卫生管理学院(系)院长(主任)论坛在山东潍坊召开。该论坛举办的第八届“人卫杯”全国医药卫生管理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竞赛中,我校卫生管理学院选送的三篇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该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据悉,“人卫杯”全国医药卫生管理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竞赛是由人民卫生出版社支持、面向全国医药卫生管理学院(系)的一项评选活动,旨在搭建医药卫生管理专业毕业论文(设计)教育创新人才培养与先进教育思想和教学理念交流的平台,探讨和挖掘各相关院校不同的毕业论文(设计)教学优势与特色,检阅和评价各相关院校专业教学改革与实践成果,深入推进全国医药卫生管理专业内涵建设,不断提高医药卫生管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竞赛共有85所医药院校参加,符合要求的参赛论文155篇。竞赛组委会共评出一等奖10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30篇及优秀组织奖10名。(卫生管理学院 徐王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