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药学院第五批赴美师生开始交流学习活动

时间:2019-09-06 浏览:459

    新学期伊始,药学院临床药学专业4名本科生、1名带队老师组成的第五批赴美交流师生顺利抵达美国东北俄亥俄医科大学,开始为期10个月的交流学习活动。美国东北俄亥俄医科大学副校长理查德·卡斯默热情接待了该院师生,并与大家共进晚餐。

    日前,同学们在带队老师的帮助下迅速进入学习状态,参加了东北俄亥俄医科大学药学大一新生的白衣授予大会,在进行课堂学习的同时也与当地学生展开了友好的互动。同学们在美期间将学习循证医学、病理学、药物治疗学等多方面的知识,并实际参与到当地药师的工作环境中,在不同的学习环境与教学方法下了解美国药学教育与发展。

    据悉,该院2015年开始与美国东北俄亥俄医科大学进行本科生交流合作项目,目前已经完成4批共25名学生的交流工作。本项目的开展不但拓宽了药学和临床药学专业本科生的国际视野,加深了中美临床药学人才的交流对话,也有助于学习先进的教学和培养经验,提高临床药学、药学的办学层次和教学水平,同时为今年11月将要开展的临床药学专业认证提供重要参考。(药学院)